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梁毅检察长到田林县检察院调研时强调: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争创一流业绩

日期:2018-05-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及全国两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大兴调查研究和求真务实之风,开展检察长执绩问效,结合深化班子建设年活动及检察工作实际,狠抓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516,百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到田林县检察院开展督查调研。田林县委书记彭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琪洸参加督查调研。

此次督查调研主要对基层检察院党建工作情况、相关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检察改革落实情况、智慧检务推进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督查问效,主要采取了现场查看、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

 在听取了田林县检察院相关工作汇报后,梁毅检察长对田林县检察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该院在田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积极工作,突出监督主业亮点多,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梁毅检察长强调:一是要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确保做到入脑入心,以此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自信;二是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革创新,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站在全局的高度,以更宽广的视野来看待检察工作,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三是要切实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做到自身净、自身正、自身硬,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把检察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