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日期:2018-05-29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5月28日,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周强院长在全国高中级法院院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人民法院贯彻落实<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等内容。中院班子成员、专职审委、中层正职领导等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围绕三个专题进行解读,引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把握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待、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等丰富内涵。刘红云强调,三个学习的内容都很关键,希望通过他的领学,抛砖引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当中,严格按照公平正义的思想,以人民为中心,把每个案件办成铁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让人民群众在审判执行工作中获得幸福感。

中心组成员隆文雄、陈眺东、韦海源分别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专题学习交流发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