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行政系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业务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期:2018-05-3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519日,在河南大学举办的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业务培训班(1)顺利结业,50名学员怀着喜悦的心情从学校老师手中领到了红彤彤的结业证书。

本期培训班从514日到19日。培训班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在几天的时间里,河南大学及河南省教授、专家学者先后给培训班学员讲授了《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讲话艺术赏析》《人民调解工作务实》《领导干部政务礼仪》《调研报告撰写》等课程。培训方式既有课堂集中授课,又有现场教学。培训班学员先后到林州市和兰考县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接受红旗渠精神和焦裕禄精神教育。

培训班的同志在学习培训期间,严守河南大学“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发扬“团结、勤奋、严谨、朴实”的优良校风,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和学员守则,受到了学校老师的好评。

大家反映,通过学习培训,收获大,感悟多。并表示,一定会把学习培训学到的理论知识、思想认识、业务知识、作风养成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作风、新的干劲、新的作为,为新时代百色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