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绩效考评工作会

日期:2018-05-3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530日,市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绩效考评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全市绩效考评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分管绩效工作副局长赵惠中通报了2017年度我局绩效基本情况,就丢分项目、丢分原因、意见建议分别作了说明。

黄志同就如何看待去年全局绩效工作情况和如何做好今年绩效考评工作作了讲话。要求大家:

一是要正确对待。要摆正心态,认清形势。绩效结果不理想,不能代表大家不作为、不努力,不能因此垂头丧气、怨天忧人,自暴自弃。

二是要认真反思。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指标找差距,找出差距补短板,补齐短板促提升,不断以科室工作的争先进位实现全局工作的整体提升。

三是要奋起直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向优秀单位学习,用他山之石细致研判,更好地把握工作要求,健全与完善各项工作措施,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苦干实干,努力在2018年绩效工作中实现突破。(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