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东县召开外卖驾驶员和驾校新学员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18-06-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整治外卖车辆交通违法行为,降低外卖车辆导致交通事故,努力提升外卖驾驶员和驾校新成员交通安全意识,5月25日下午,田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大队六楼会议室举办“饿了么”外卖驾驶员和驾校新成员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共有外卖驾驶员55人和驾校新学员6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大队办公室主任覃福勤讲述了超速行驶、逆行行驶、闯红灯及分心驾驶的危害性,希望广大外卖驾驶员摒弃闯红灯、逆行、超速、分心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酒驾警示片》事故中队龙曾葵用活生生典型的涉酒交通事故案例,讲述了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及四大成本,告诫广大驾驶员朋友及准驾驶员朋友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外卖驾驶员和驾校新学员深受教育,震慑极大,表示今后坚决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作者:覃福勤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