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林玉棠到百色中院督导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日期:2018-06-15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6月14日,自治区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玉棠带队到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督导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督导会上,督导组对第三方评估体系文件进行解读,要求大家读懂弄通,认真查漏补缺,准备好台账,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百色市中院院长刘红云和各基层法院院长分别就迎检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薄弱环节,会议进行了分析研究,制定了改进措施。

林玉棠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理清思路,准确把握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领导,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刘红云表示,百色法院将不断把“百日风暴”执行行动引向深入,善用终本、和解、终结等结案方式,规范化解执行案件,加强请示汇报,协调解决各项重大复杂案件,强化对长期未结执行案件的预警督促,坚决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各项目标任务。

百色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美逢,各基层法院院长,以及两级法院执行局长参加了会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