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

日期:2018-06-22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6月22日,百色中院召开传达全区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中院设主会场,各基层法院设分会场,百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红云院长传达学习了全区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全市法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两级法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全面把握其核心要义和根本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统领法院工作。

    刘红云强调,各个法院要对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进行认真回顾总结,深入分析审判运行态势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聚精会神抓执法办案;二是集中力量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三是大力加强和改进行政审判工作;四是继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是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和机构改革;六是深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七是抓好过硬队伍建设。

    中院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专题发言,就审判质效、涉诉信访、纪律作风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