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百色市法学会、执法监督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07-0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18年7月2日上午,百色市法学会、执法监督工作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开班。中国政法大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白焕然,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防范办主任、市法学会党组书记黄显帆,中国政法大学党政培训项目主任李威出席开班仪式。

黄显帆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这次培训契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新形势下,法学会和执法监督工作发展对干部队伍提出的新要求,是提高我市法学会、执法监督干部整体素质,促进全市法学会、执法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有力举措,希望各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更大的作为、更优异的成绩为平安百色、法治百色建设作出新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班历时5天,将根据市县法学会、执法监督工作开展的实际需要,请中国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的知名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市、县两级法学会、执法监督相关人员共69人参加培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