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日期:2018-07-2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7月16日,市司法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志同首先传达了全市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尤其是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志同指出,今年4月以来,我局在市委的统一部署下,认真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周密部署安排,切实把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按照时间表和任务书要求,有序推进大学习、大解放、大调研、大务实各项工作,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实效。

 

黄志同强调,在下一步推进工作中,要落实市委关于深化领导班子建设活动的新要求,巩固局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阶段成果,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管理能力和领导水平:

一是要学习贯彻好全市推进会的精神,学习好市委彭书记的讲话,学习先进单位的经验,吸取别人的得失,切实按照方案扎实推进,做好规定动作,抓好自选动作。

二是班子成员要起带头、起表率作用,切实按照“四个专项组”任务职责要求抓推进工作,保证“四风”活动内容标准要求贯彻执行到位。

三是中层领导干部要履行好工作职责,主动工作,积极思考,在规定动作上不能掉链子,拖后腿。

四是建设好发挥好市、县司法行政系统“新时代讲习所”、大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风,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建设标准,全力打造过硬领导班子。

(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