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年中工作督查情况汇报会

日期:2018-07-2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7月16日,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督查情况汇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2018年时间过半,工作任务是否完成过半?为此,市司法局于7月3日至6日组成5个督查组到12县(市、区)开展督查工作。

 

会上,各督查组就各县(市、区)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分别进行汇报,并就基层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研判。

 

黄志同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这次半年工作督查工作,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是贯彻落实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之风的具体体现。

 

黄志同表示,12个县(市、区)局半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有作为、有亮点,值得充分肯定,对好的要鼓励、要通报;对存在的问题要研究改进措施,提出指导意见;对评分标准各职能科室要统一、各督查组要一致、做到公平公正,不挫伤基层的积极性,以利于下半年工作的全面推进。

(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