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法院在全区法警教练员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08-02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7月30日,从南宁传来好消息,在广西法官学院隆重举行的全区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教学技能竞赛中,百色法院代表队脱颖而出,斩获了五个大奖项。

据悉,此次举行的教学技能竞赛共设有思想政治教育、警务基础理论、警务实务、警务技能四个项目。14个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及铁路、海事法院各派出一支代表队参加竞赛,16支代表队共64名教练员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百色市法院获团体一等奖,右江区法院甘升及平果县法院廖晶晶获个人一等奖,乐业县法院黄青学和田林县法院伍海琼获个人二等奖。

此次教学技能竞赛旨在全面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训练质量和实战技能,不断提高司法警察教育训练水平。百色中院党组对此高度重视,院领导多次到试教现场指导。参赛教练员牺牲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制作教案,反复讨论和试教,比赛中讲解示范简洁到位,重点难点突出,获得评委一致认可,最终以高分喜获佳绩,展现了百色法院司法警察的良好风貌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