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百色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8-10-22来源: 百色市公安局点击:

周武红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来源: 百色警事

 

 

10月17日上午,百色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罗卫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毅出席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武红同志主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武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周武红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 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强化督查督导和检查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切实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推动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市扫黑办主任陆泽山汇报了百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工作情况,通报了自治区扫黑除恶督查组到百色督查的工作情况;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政法各部门分别作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审议通过百色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任务实施意见》《百色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分解表》等工作文件;会议研究部署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督导活动;市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分别作了下一步工作部署。

 

|  文图:邓云章 赵紫余

 

【责编】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