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百色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18-10-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周武红强调: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百色警事

 

10月17日下午,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周武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罗卫东出席会议。会议由罗卫东主持。

 

 

周武红充分肯定了我市今年来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市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如何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提出了明确思路。他强调,一要加大禁毒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公安机关要发挥禁毒主力军作用,力争打组织、摧网络、断通道、破大案。检察、审判机关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从重从严从快惩治毒品犯罪。二要加强吸毒人员管控,提升禁吸戒毒工作水平。认真做好排查摸底工作,做到“应收尽收,应戒尽戒”。三要突出抓好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持续提升全社会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四要进一步推进突出毒品问题重点整治工作,切实扭转毒品问题严重地区的面貌。五要落实好问责追责制度,形成工作整体合力。

 

 

会上,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锦英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通报我市今年以来禁毒工作情况,市教育局汇报了我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情况,田阳、田东、靖西等县(市)分别汇报了毒品突出问题重点整治以及打击边境毒品犯罪活动的工作情况。

 

市委副秘书长、市禁毒委副主任陆政时,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陆泽山,市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公安局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主会场;各县(市、区)禁毒委领导,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分会场,公安局相关警种负责人、禁毒办、禁毒大队全体民警。

 

 

|  文图:何礼名

 

【责编】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