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警 “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10-24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2018年10月2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全市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就下一阶段如何推进“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工作作部署讲话。黄志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全市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进一步提高对“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重要性的认识。对阶段性工作成效要做好巩固,深入开展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圆满实效。

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科室(部)、二层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