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到司法厅汇报绩效考评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18-11-13来源: 点击:

 117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一行三人到自治区司法厅汇报2018年绩效考评工作推进情况,厅党委书记、厅长林金文听取汇报并讲话。

林金文在听取百色市汇报后指出,市司法局党组在市委、市人民政府的领导下,以绩效考评工作为抓手,抓党建、促工作,各方面建设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高,尤其是结合少数民族地区和边疆地区特点卓有成效地开展人民调解工作值得肯定。

林金文强调,百色市司法局要继续以绩效考评为抓手,发扬革命老区光荣传统,在新的时代履行好新的职能任务,在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依法治区、治市的进程中多谋划、多探索,总结出好经验好做法,为提升全区司法行政建设水平做贡献。

     林金文强调,当前,即将迎来年终岁尾,各项工作要抓紧,绩效考评各项工作要查缺补漏,对明年的工作也要早谋划:一是信息化要再提升,谋划做好明年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攻坚年活动;二是基层基础工作要再出发,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的职能作用,让人民群众通过基层司法工作有获得感、幸福感;三是注重改革创新,要结合机构改革的契机,根据新时代的形式,加强工作的创新力、焕发司法行政的新活力。

    林金文表示,对百色市绩效考评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和困难给予充分理解,区厅领导机关要结合实际,分类指导,共同促进全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