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百色政法干警第二批深圳跟班学习结束

日期:2018-11-1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1月6日上午,深圳市委政法委与百色市委政法委在深圳召开政法干警跟班学习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互相交流跟班学习的经验和体会,共同谋划2019年度跟班学习交流工作。深圳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政治部主任曾正宏主持会议并讲话。深圳市委政法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百色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贵肯及政法各部门有关领导、全体跟班学习干警出席座谈会。

会上,百色市政法干警第二批跟班学习的4名代表简要汇报了三个月来在深圳市委政法委及政法各部门跟班学习的情况及个人体会。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罗湖区、龙华区委政法委及委机关维稳二处等接收单位的领导分别汇报了百色政法干警跟班学习同志岗位安排、工作学习的表现,对百色政法干警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曾正宏对政法各部门、区委政法委在解决跟班学习干警食宿、压担子、给任务,并给予悉心指导和关爱表示感谢,对跟班学习的同志积极主动边干边学,为各单位作了不少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深圳对口帮扶百色的各项重大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创深圳、百色政法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林贵肯对深圳市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在百色政法干警跟班交流学习期间给予的关心与关怀表示感谢!希望全体跟班学员把学习到的先进理念、先进知识转化为百色政法工作的新动力、新发展、新征程。

会上 双方还对2019年跟班交流学习工作进行了探讨和谋划,达成了共识,表示将在今年二批跟班交流学习取得的成果和经验的基础上,深入、细致研究制定明年工作计划,推动跟班交流学习高质、高效运行。(黄杰) 

[【责任编辑】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