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周武红:提高政治站位,强力出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

日期:2018-11-27来源: 百色市公安局点击:

 

11月25日下午,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周武红到百色市公安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卫东随同检查。周武红在检查时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力出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生存的土壤。

在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周武红巡查了该办公室的建设情况,仔细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类工作台账,认真检查了各类上墙制度规范等。周武红一边听取市公安局领导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具体成果,一边询问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的具体措施和目前涉黑涉恶案件的侦查、移送起诉和审判情况。

周武红要求,一是要连续作战,攻坚克难。全力进行年底冲关,集中攻坚一批重点案件。公安机关要与检法部门沟通协调,力争快侦、快诉、快判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对尚未攻克的重点案件、重点问题进行集中攻坚,对已侦破的案件要继续深挖。二是要规范执法,严格执法。进一步规范各类工作台账和工作制度,对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坚持“零容忍”,探索完善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三是要推陈出新,总结经验。办案警队、办案民警在办案过程中要注意积累好的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侦查破案能力和扫黑除恶工作专业化水平。

文图:紫玉

【责任编辑】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