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开展领导干部家庭 助廉教育活动

日期:2018-12-0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加强委机关领导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家庭成员对领导干部的监督、提醒以及良好家风家教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引领、促进作用,筑牢领导干部及其家庭成员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9月1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家庭助廉教育”活动,委机关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家属共16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委机关领导干部家属统一参观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反腐文化教育,随后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从法院院长到死缓囚犯》,该片以鲜活的案例让领导干部家属深刻认识到贪腐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领导干部家属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助廉教育活动,今后一定要当好“监督员”,把好“廉政关”,管好自己、管好配偶、管好子女、亲属,凝聚家庭助廉“正能量”,为配偶廉洁从政创造良好的环境。

在会上领导干部家属们还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李世栋、龚茂强)

 

【责任编辑】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