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检察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

日期:2018-12-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广大检察干警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2018124,百色市检察院隆重举行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宪法宣誓仪式。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荣虎作为领誓人带领全院干警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并要求市院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坚决维护公平正义和国家法制统一,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重大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宣誓活动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岑咏桦主持。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