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罗卫东到德保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12-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5日,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卫东到德保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德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必荣,德保县公安局在家局领导陪同调研。

期间,罗卫东实地查看该局基础设施建设及警务装备配备情况,并认真听取德保县公安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进展及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活动安保维稳工作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罗卫东对该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备战阶段,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执行“三个严禁”工作要求,加强安保警卫装备配备,全面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切实把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安保维稳工作万无一失,以辖区的稳定确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系列活动的顺利举行。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