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绩效业务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8-12-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5日,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绩效业务专题培训班。市绩效办主任韦鹰、绩效评估中心副主任陈晓艳受邀到我局授课。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主持会议。

韦鹰主任,以课件的形式,通过对我局2017年度考评结果的综合分析,就如何做好2018年承接自治区绩效考评、做好考评工作的注意事项、察访核验的迎接对策等方面做了详细、具体的解说。

他强调,市司法局要创造拐点,需抓要点、找切点:一是必须做到主观上的重视,大到班子、科室,小到个人,必须要在绩效工作中引起足够的重视,齐心协力,拧紧一股绳。二是要分析捋顺,绩效任务要分解到位、落实到位。三是要抓好创新创优切入点,针对进取性评估工作、表彰奖励性加分工作、立项项目加分工作等方式扩大创新性。四是抓好满意度评议工作,加强司法行政工作宣传,加强绩效汇报沟通,营造良好氛围,找好找稳社会存在感。五是树立年度工作目标与追赶标杆,取长补短。

黄志同表示,韦鹰主任的授课剖析深、论证强、方法多,听后启发强、感触深、受用大,培训既是支持,又是鼓励、提神。全体干部职工要凝聚“四心”:决心、信心、用心、尽心,团结一致,努力为2018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雨潇 )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