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张军一行到百色市调研

日期:2019-01-1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月11日,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张军一行3人到百色市田阳县五村镇巴某村调研乡村法治建设及查看当地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联系点。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陪同调研。

张军在巴某村查看了当地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就乡村基层硬件设施配备进行了了解,对基层干部群众辛劳付出并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

张军指出,基层队伍人手少、工作多、任务重,大到村里的乡村社会体系,小到农户家里的生活琐事,件件桩桩关系到群众根本利益。加强乡村设施的各项建设工作,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基层设施建设要努力做到“五有”:有村级法治文化场地、法治讲堂、法治宣传专栏、法律图书室(角)、公共法律服务室。切切实实把法治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打造完善的乡村法治制度,筑造良好的乡村法治体系,真正做到法律惠民,服务于民。

当地群众对自治区司法厅领导的到来及关怀表示欢欣与感激,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工作指示,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更美丽、更和谐的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调研期间,张军一行向巴某村赠送了法律书籍和宪法宣传品。

(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