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容贤标:要自觉扛起“促一方发展、守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日期:2019-01-1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容贤标在德保县调研时强调,要自觉扛起“促一方发展、守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本报德保讯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到德保县开展政法工作调研。容贤标强调,政法机关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扛起“促一方发展、守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在新时代做出新作为。

调研中,容贤标认真听取了近来年德保县政法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德保县政法机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平安建设工作目标,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表示充分肯定。

容贤标要求,政法机关要进一步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巩固成果,全力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为平安德保、平安百色建设再立新功;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有效维护农村社会稳定,打击涉农涉贫违法犯罪,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着力查找、整顿政法队伍在思想、纪律、作风、担当、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建设一支廉洁高效的政法队伍,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认同感,满意度。 (黄俐云 陈邦周 )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