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容贤标看望慰问政法系统先进代表

日期:2019-01-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月2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到市中级人民法院看望慰问政法系统先进代表。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等陪同慰问。

容贤标来到科室,看望慰问了“全市法院系统先进个人”代表何国业,代表市委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容贤标还详细询问、了解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在过去的一年里所表现的工作能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他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

慰问中,容贤标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市政法系统全体干警和政法人员为平安百色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和谐、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容贤标说,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通过慰问先进代表,向全市政法干警和政法人员表示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对支持政法工作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