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乐业县司法局:创新宣传方式,让“扫黑除恶”家喻户晓

日期:2019-03-0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了让乐业县“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再次掀起新热潮,让“扫黑除恶”之声传得更响、更广、更深,让“扫黑除恶”工作开展得更扎实、更有效。近日,乐业县司法局积极主动联系县移动、联通、电信部门,在全县17.5万手机用户手机上,开辟了“扫黑除恶” 手机短信宣传通道,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开展全方位宣传,切实做到让“扫黑除恶”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逐步形成了全县大宣传格局。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乐业县司法局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总体要求,认真研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并结合“法律六进”活动,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及参与度。下一步,该局将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工作与各项日常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