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乐业县司法局:全力开展项目征地拆迁矛盾化解,不断优化营商投资环境

日期:2019-03-0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加快旅游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快速推进该县火卖清凉小镇六路坪至火卖旅游公路扩建项目工程,确保火卖清凉小镇今年“5.1”期间试营运。按照县委政府的指示,由县委办、同乐镇人民政府、综合执法局、司法局等部门组成工作组,积极进场开展征地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并督促工程队加快工程施工进度。

 

以司法局主要领导牵头的工作组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艰苦工作,截止目前,工作组已完成征地36户,征地面积38.68亩,拆迁安置1户,调处纠纷6起,动员搬迁坟墓6座,已经搬迁了3座,其余3座在3月底之前如期搬迁完毕,所有的征地拆迁、矛盾纠纷化解已完成了90%的任务。施工场地现有人工30余人、机械4台、运输车辆2辆正如火如荼的施工中。

   下一步,工作组将督促施工队增加施工机械和人员,加大疑难矛盾纠纷调处力度,在有限的时间内全力化解各种纠纷,以更快的速度推进公路扩建工程进度,为该县营造优良的营商投资环境,为深入推进旅游发展事业奠定良好的基础。(申栋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