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种好树,惠民生 ▏市司法局到扶贫联系点开展植树活动

日期:2019-03-2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冬天的寒气还未褪去,春天已带着绿色的气息悄然袭来。

319日,市司法局积极响应市里“兴水利、种好树、助脱贫、惠民生”的号召,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农作忠率领下到扶贫联系点靖西市仙奉村开展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自觉分组协作,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一气呵成,现场忙碌而又有序,氛围浓烈和谐。

在大家的团结合作下,一行行树苗昂然挺立,为打造“宜居乡村”增添了一片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意识,为把扶贫联系点建成生态、文明乡村打下了良好基础。

植树期间,农作忠听取并实地考察了村里扶贫工作情况,就工作队员提出的困难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