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东笋“9•21”杀人案被告人方文存今日伏法

日期:2019-05-09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59日上午,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备受社会关注的百色市右江区东笋“921”杀人一案被告人方文存执行死刑。

被告人方文存系百色某矿业公司职工,因怀疑堂妹方某金在背后说他坏子李某豪(6岁)、堂侄女方某某(2岁),又持刀捅伤方某金的丈夫李某山、女儿李某奇(4岁)和方某任。作案后,方文存逃往百色市旧氮肥厂宿舍后山,当晚被抓获。

2018312日,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其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方文存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一审宣判后,方文存不服判决,向广西高院提起上诉。广西高院经审理后依法作出刑事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并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最高人民法院依法对案件进行话导致其结交不到女朋友而心生怨恨。2017921日,方文存到方某金的租房内对质,继而发生争执,随后方文存持刀行凶,捅死方某金及其儿复核,核准一审判决及二审裁定。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