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副市长街面巡查救助受伤群众紧急时刻!

日期:2019-05-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5月16日晚,百色城华灯映烁,市民像往常一样休闲散步,尽情享受着美丽的夜景。街面上,百色公安交警忙碌地开展“飓风”整治行动;巷道间,巡特警正在穿梭来回进行治安防控工作。

 

当晚9时许,百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卫东到百色城区街面对民警辅警开展治安防控情况开展巡查工作。当巡至城北二路凤凰巷路口时,罗卫东发现前方道路中间躺着一个人,险境环生,让人惊冒一身冷汗。

 

罗卫东立即停车上前查询,发现这位男老人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皮卡车撞倒,后脑部位血流不止,情况十分危急。罗卫东与一同参与巡查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吴桂峰等民警立刻设置路障保护现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同时,联系救护人员、交通民警等赶往现场开展伤员救护和事故处置工作。

 

医院医务人员第一时间抵达事发现场对受伤老人进行伤口包扎后,罗卫东与众人一道,把受伤老人抬上担架,推上救护车,并吩咐随后赶到的受伤老人熟人要陪同去医院看护。当看着向医院方向急急驶去的救护车,罗卫东才放心地离开事发现场。

 

 

警方温馨提示:家人儿女多陪老人散散步,安全过马路;驾车司机不玩手机盯看路,夜间需缓速!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