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举办“解放思想服务大局” 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日期:2019-05-27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为加快推进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提升法院干警综合素质和能力,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西北政法大学举办“解放思想服务大局”专题培训班。525日,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两级法院共60名学员参加该期培训。

开班仪式上,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国庆作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并对培训有关工作安排作了部署要求。

百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全面提升广大干警的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舆论引导能力尤为重要,希望大家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心无旁骛地投入学习,努力汲取新知识,拓展新视野,提升新能力。二要以提升综合能力为重点,认真学习思考,务求学有所获。当前,法院工作案件多,任务重,通过加强培训,开阔大家的思维,提升大家的综合能力。广大干警要加强平时学习,推动学习型法院建设。三要以参加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学以致用,推动工作新发展。参训干警要借助这次学习学到的知识,反思我们的工作,把学到的知识融入到我们日常工作实践中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据悉,本期培训班聚焦“解放思想 服务大局”主题,以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为目标,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解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审判实务热点、团队精神的打造与培养等课程,授课老师是西北政法大学的知名专家、教授。培训为期一周,525日至530日结束。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