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罗卫东到0776PLUS酒吧屋顶坍塌事故现场指导救援工作

日期:2019-05-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5月20日凌晨1时许,百色市右江区东州大道旁百龙成象汇一家名为0776PLUS酒吧发生钢架结构屋顶坍塌事故。经过37个小时的全力搜救,截止5月21日16时15分,现场公安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排查出的失联人员全部找到,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87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卫东立即率队前往事故现场,成立了以罗卫东同志为指挥长的百色市公安局处置右江区0776PLUS酒吧坍塌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下设6个工作组。在事故现场,罗卫东要求,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立即投入到失联人员的核查,涉事人员的传唤、案件的调查取证、网上舆情巡查等工作中。各参战民警辅警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全力参与搜救工作。罗卫东强调,全体参战民警辅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工作中加强请示汇报。右江分局要及时邀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为案件定性及证据的收集指明方向。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立即开展对辖区行业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问题,要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向相关单位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隐患通知书。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晓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交警支队长黄毅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一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航星及市局特警、交警、治安、刑技支队等相关警种及右江分局约100余人参与救援工作。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