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罗卫东到医院看望慰问因积劳成疾动手术民警

日期:2019-06-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5月28日上午,百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卫东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航星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CC∪病房看望慰问因积劳成疾引发心肌梗塞动手术的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支队支队长蓝庆丰。

 

 

 

 

 

今天小编从刑事科学技术支队民警了解到,5月24日(星期五)上午,在刑事科学技术实验室里,一起做实验的同事发现蓝庆丰呼吸比平时短促,该支队副支队刘波涛劝蓝庆丰说:“蓝支,最好去医院看一下吧?”蓝庆丰说“应该是这段时间做实验和写鉴定文案太多压迫胸部引起的,没大碍,出去透透一下新鲜空气就没事了。”蓝庆丰到试验室外走廊处活动一会后又钻进实验室干活了。5月25日(星期六),蓝庆丰和刘波涛等支队领导和民警从上午9点开始,加班加点开展声纹信息采集工作,一直到傍晚5时许才下班回家。5月26日(星期日)上午,为了加快完成信息采集工作,蓝庆丰又到办公室继续加班工作。当日上午12点,加班结束后的蓝庆丰刚回到住宅小区楼下,发现自己直冒冷汗,浑身无力。看情况不对劲,蓝庆丰自己赶紧拨打120。蓝庆丰被紧急送往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就诊,经医院诊断为急性心肌梗塞,在医院进行紧急冠状动脉造影和心脏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手术。

 

 

 

 

 

在ccu病房,罗卫东向蓝庆丰送上慰问金和鲜花,对蓝庆丰嘘寒问暖,握手致敬,鼓励蓝庆丰要好好疗养,保重身体。同时,罗卫东向医院医生的及时治疗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衷心致意。蓝庆丰对罗卫东等领导的看望慰问感激不尽,表示身体康复后马上回到工作岗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