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阳县第一小学组织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9-06-06来源: 田阳县委政法委点击:

     为进一步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积极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近日来,田阳县第一小学积极开展一系列“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放置展板、悬挂横额、LED屏、国旗下讲话、召开班级“扫黑除恶”主题班会、邀请公安民警进校园举办“扫黑除恶”专题讲座、全校教职工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等活动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使“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使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增强远离黑恶、遵纪守法、预防犯罪意识,使全校形成了“防欺凌、树正气”的良好氛围,并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

 

通讯员:杨蝶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