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乐业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6-1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了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不断查缺补漏,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6月11日下午,乐业县司法局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对所分管工作的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分析点评,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最后局长田景明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今年以来大家艰苦工作取得的成绩,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推进,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下半年要加强阶段性的业务工作指导和检查,做到年初有部署,半年有回顾,年终有督查,确保出色的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局领导还就当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县委巡察组巡察、精准扶贫、党支部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下半年,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兢兢业业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