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罗卫东专程到凌云县慰问狂奔80米勇救落水少年的民警苏理

日期:2019-06-17来源: 百色市公安局点击:

 6月1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卫东专程到凌云县公安局泗城派出所看望慰问勇救落水少年民警苏理,为苏理送上鲜花、慰问品和慰问金。凌云县委书记伍奕蓉,县政法委书记黄书贵,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刘海煌,县公安局政委黄玉昂,以及市公安局政治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泗城派出所,罗卫东见到英俊帅气的民警苏理时,心情格外高兴,紧紧地握着苏理的手说:“你当时狂奔80米,不顾个人安危跳入河中勇救落水少年,真不容易呀!你在跳入河中的一瞬间,心里有什么想法不?”“当时小苏没有多余的想法,第一反应就是救人,询问落水地点是边跑边看的,跑到河边就扑通扎下水了。”苏理微笑着。

 

罗卫东接着说道:“在我们公安队伍中,正是因为有了像你这样有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的广大民警辅警,在群众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的老百姓才更有安全感。你的事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中央电视台都报道了。”

 

“这是我们警察应该做的事,谢谢罗局长对小苏的鼓励,小苏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罗局长的嘱托,加倍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确保辖区一方平安,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做出更大贡献。”苏理向罗卫东敬礼。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