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阳县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7-01来源: 田阳县委政法委点击:

                 2019年6月27日下午,田阳县在县人民政府二号会议室召开县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远,县检察院检察长赵杏珍出席会议;县委办、县府办副主任,各乡镇分管领导,各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检察院检察长赵杏珍主持,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5个单位分别在会议就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远作讲话,一是小结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三次对接会反馈问题取得的初步成效,同时指出存在问题。二是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对标对表,全力落实整改,把好自治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提出的八道关,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充实扫黑办、整改办工作人员;要做好整改工作台账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要加强督促检查。

通讯员:宋国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