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培训班

日期:2019-07-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推进活动和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水平,提升案件管理队伍素质。624,百色市人民检察院举办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培训班,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浓参加培训并主持开班仪式,两级检察院共33名案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检察院案件管理室副主任黄孟伦、二级检察官助理潘容英进行授课。两位老师结合当前百色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对案件管理工作的“初心使命”、新时代案管人的“担当实干”、下半年案管工作重点、流程监管、案件信息公开、案件质量评查、服务内设机构改革和司法责任制全面落实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室筹备组副组长郑佳还就检察统计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紧贴案管工作实际,培训内容重点突出、实用性和指导性强,参训人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交流深入,收到了良好效果。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