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田东县司法局思林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 人员参加禁毒教育活动

日期:2019-07-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社区服刑人员对禁毒知识的掌握,加强社区矫正教育管理。7月24上午思林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的16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以禁毒为主题的集中教育活动。

 

    此次集中教育活动以参观田东县毒品预防教育基地的方式进行。参观开始前,田东县司法局社区矫正股股长卢丽艳、思林司法所所长农定昂分别向全体服刑人员说明了此次参观的目的以及参观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由基地解说员带领社区服刑人员参观了禁毒基地的各种毒品样品,通过生动的讲解和熏陶,进一步加强社区服刑人员主动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自觉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最后,服刑人员立下了禁毒誓言,并在禁毒志愿者签名版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志愿以身作则,自觉抵御毒品。

    通过禁毒教育活动,社区服刑人员对毒品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白了拒绝毒品从我做起。为今后的社区矫正工作打下来扎实的基础。

(田东县司法局思林司法所 马柳青供稿)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