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罗卫东出席全市公安机关提升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19-07-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726日上午,百色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提升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视频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卫东指出,深入推进公安机关绩效考评,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既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又是当前一项十分紧迫的任务。全市公安机关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讲话精神为动力,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打好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翻身仗,力争下一次调查成绩取得明显的进步。

罗卫东强调,当前我们面临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严重下滑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先从主观上找原因,后对症下药。一是高度重视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升工作;二是认真分析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开展工作;三是突出重点抓公安机关主业;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航星通报了今年第二季度群众安全感和上半年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右江分局、平果县局做经验发言,隆林、田林县局做表态发言。

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驻局纪检组和局属各单位一名主要领导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公安局、分局设分会场。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