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农作忠局长到平果县司法局走访调研

日期:2019-07-3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7月25日上午,百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农作忠到平果县司法局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平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张建国、局长农丽秋、副局长石瑛等领导陪同调研。

 

农作忠局长走访了局机关各股室的办公环境,与各股室工作人员深切交谈,了解机构改革后的办公格局和人员变化。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农丽秋局长汇报了当前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未来工作的开展情况。张建国书记补偿说明关于机构组合后法制办人员紧缺问题和享受1200元津贴落实问题。

农作忠局长充分肯定了平果县司法局半年来的工作成效,认为司法行政工作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希望我局要立足于重新组建后的职责和使命,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不断挖掘特色亮点、做亮工作品牌,为法治平果、平安平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把工作提到一个新的水平。(文/沈燕)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