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和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日期:2019-09-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9月4日下午,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和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委政法委召开。

会上,市精神障碍防治管理办公室领导传达了全区精神障碍防治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了全市精神障碍防治工作情况。市委政法委、市卫健委、市公安局领导分别作了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精神障碍患者的服务和管理工作,给予精神障碍患者以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多措并举,综合治理,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防治、康复和监护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肇事肇祸案事件,是平安建设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开展专项摸排,是对患者开展关爱帮扶,落实监护责任,采取针对性救治、服务和管理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面摸清底数,掌握现实情况,按时完成专项摸排任务。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残联、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右江区有关部门的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设分会场。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维民主持。

 

文稿:邓云章     编辑:廖显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