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市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骨干汇报演练圆满结束

日期:2019-09-12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近日,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全市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骨干培训班成果汇报演练,就擒敌拳、徒手控制技术、警棍使用技术、信访处突、群体性处突进行演示。精彩的演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828日至99日,市中院在百色市人民警察学校举办了全市法院司法警察教练骨干培训班。此次培训主要依据第二版《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教程》的内容,开展更贴近实际、更富有人性化的处突训练,特别是徒手控制技术、神精压点技术、单警和警组实战技术,七七手枪的快射和速射等新增项目,使处突更快捷、执法更文明、训练细节更具体。

 

通过演练,让两级法院的警队转变“老三编”的训练模式,做到“人人懂处突,个个会处突”,推进警务保障规范化、制度化、正规化,更好地为审判和执行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