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南方电网超高压百色局机关党支部到市检察院交流学习政治文化建设,接受党性洗礼

日期:2019-09-1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826,南方电网超高压百色局机关党支部带领30名党员到百色市检察院交流学习,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政治文化教育基地、党员活动室、心理健康关怀中心。

 参观期间,南方电网超高压百色局机关党支部现场了解了12309网上服务平台运行、听取12309检察服务中心线上线下接访的介绍。

在政治文化教育基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及工作人员的讲解,帮助党员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感悟红色革命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了解检察文化特色、重温入党誓词,提高党员政治认识、政治修养、政治态度。

在党员活动室,南方电网超高压百色局机关党支部通过参观,深入了解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机构、支部评星定级、党员评星定格、“一名党员 一面旗帜”、“一支部一品牌”及各种制度上墙等党建规范化建设,亲身感受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

在心理健康关怀中心,心理疏导室、情绪宣泄室、配备音乐放松椅、沙盘游戏工具等设备得到了南方电网超高压百色局机关党支部很高的评价,认为对干部心理健康有积极意义。市检察院还与南方电网超高压百色局分享了政治文化建设、党建规范化建设的一些经验和做法。

 参观结束后,南方电网超高压百色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把深厚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同时,此次参观也为公司政治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提供了参考,借鉴了经验。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