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打击传销工作形势研判会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7日上午,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在百色城召开打击传销工作形势研判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传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开展打击传销工作的情况汇报。今年以来,我市共端掉传销窝点55个,遣返传销人员180人;公安机关共抓获传销人员15人,1人被劳动教养。

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市打击传销工作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张传福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打击传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准确研判当前我市面临的形势,继续加大打击传销工作的力度。要制定打击方案,明确打击传销任务和目标;落实属地管理,继续深入摸排,组织协同各部门开展打击行动,切实维护我市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                     (市综治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