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乐业县司法局:驻乐业林旺金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 让企业法律服务“零距离”

日期:2019-09-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加快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工作部署,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关于对促进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提高企业依法经营意识,乐业县司法局积极探索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新模式,倾力打造适应县域经济发展、满足企业需求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9月27日,乐业县首个企业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在乐业县林旺金矿挂牌成立。乐业县司法局局长田景明率领的工作组、乐业林旺金矿总经理范和平以及企业有关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

 

是日下午,乐业县司法局局长田景明和林旺金矿经理朱涛共同为乐业县司法局驻乐业林旺金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接着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田景明充分肯定了林旺金矿在企业发展中为乐业经济做出的贡献,为周边贫困群众提供了就业机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奔小康,希望公共法律服务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化解和周边群众的矛盾纠纷,不断做大做强企业。林旺金矿总经理范和平介绍了林旺金矿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对周边群众的扶持和帮助效果,并表示要搞好和群众在企业发展、征地、道路交通等关系,借助工作站平台,遇到问题及时向司法局寻求法律帮助,使企业能够安全高效运转。

乐业县司法局驻乐业县林旺金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作为服务企业的平台,将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咨询、化解矛盾纠纷、维护企业员工权利、为困难员工提供法律援助以及普法教育等服务,化解周边群众和企业产生的矛盾纠纷。这次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到企业,为满足企业对法律服务的基本需求,具有深远意义。

    今后,该局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建设,为群众提供“一站式、窗口化、综合性”的法律服务,确保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建设扎实有效推进,为谱写法治乐业新篇章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