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靖西市:安德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刑人员的爱国意识,确保国庆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杜绝脱管漏管现象发生,靖西市安德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服刑人员到安德镇革命烈士陵园集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安德司法所负责人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追忆当年、缅怀烈士,向他们介绍了革命先烈为保家卫国和民族解放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和献身精神,告诉他们,正是先烈们的英勇付出、不畏前行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要求社区服刑人员一定要向英烈们学习,继承先烈们的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接着,对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进行训诫,明确了国庆期间的监管要求,要求社区服刑人员要摆正位置,端正思想,珍惜在村矫正的机会,遵纪守法,服从监管,以实际行动进行矫正,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在场的社区服刑人员表示,一定要珍视来之不易的和平,以一颗感恩的心认真接受矫正,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随后,该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清扫烈士纪念碑公益劳动。

 

图为社区服刑人员革命缅怀先烈

 

图为社区服刑人员正在清扫烈士陵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