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西林县司法局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9-10-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西林县司法局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9月29日,西林县司法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点紧扣中华民族历史文化、新中国建设与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知识以及党建、扫黑除恶、精准扶贫等司法行政中心工作。竞赛共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个人抢答题和集体抢答题等四个环节。竞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作答,分秒必争,激烈的赛况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新中国史、党史知识盛宴。

本次活动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的献礼和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和深化。通过活动,不但使干部职工深受教育,更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新中国建设成就和党建思政的认同感,加深了干部职工对爱党、爱国理论知识的认识,更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效融合起来,围绕爱国、感恩、敬业、责任的总要求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勤奋工作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华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