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右江区司法局开展守初心、迎国庆系列活动

日期:2019-10-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增强司法行政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101日,右江区司法局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喜迎建国70周年。

上午9时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身着制服有序排列容严整、精神抖擞,伴随着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大家神情庄重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挥舞小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慷慨激昂的旋律点燃了在场人员的爱国热情,动人心弦的旋律,诉说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依恋,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

上午10时,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收看了阅兵直播盛况,三军仪仗队的铿锵步履、铁甲战车、飞机坦克的恢弘雄浑,以及每一位军人眼神中凝聚的军魂与军威的力量,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作为中国人的荣誉感、自豪感与归属感。

收看完阅兵的干部职工们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表示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只争朝夕、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