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德保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风险研判会

日期:2019-10-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近日,德保县司法局召开全县社区矫正风险研判会。县司法局局长岑忠欧主持会议,全体司法所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长助理吕晓晨传达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研判会的精神,并对下一步全县社区矫正工作进行布置。紧接着各司法所结合实际对9月份以来社区矫正各项工作和第四季度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岑局长对各所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对下一步全县社区矫正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司法所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严守工作纪律,社区矫正工作者要坚守安全底线,坚决打好政治安全保卫仗,切实做好社区正档案规范化整理、督查系统的运行、信息化建设、社区矫正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会议对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全面分析总结,认真梳理了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管理、社区矫正中心运行、重大节假日风险管控等思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

 

 

 

图为:德保县司法局召开全县社区矫正风险研判会的图片

图片1.png 

图为:吕晓晨科长对下一步全局社区矫正工作进行强调的图片

 图片2.png

图为:德保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社区矫正风险研判会上的图片

图片3.png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