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田东:田东县司法局、统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1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田东县司法局、统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10月12日,田东县司法局党支部联合县统计局党支部到思林镇真良村开展重走红军路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上午8时,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穿着红军服从田东县城出发,在到真良村的路上聆听邓小平在田东活动的革命历史,接受革命教育。到了真良村,全体党员整装出发,高举党旗、国旗,唱着红军歌,整齐列队,踏着红军长征的足迹,参观了右江赤卫军兵工厂旧址,沿着山间“运枪小道”徒步2公里,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龙篓堡战斗工事旧址、邓小平在真良旧居,倾听邓小平廉政小故事,最后还体验红军餐。

本次活动共有39名党员参加,通过亲身体验红军长征路、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党员干部都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军先烈的奋斗精神,勇担职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会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紧跟时代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

相关报道

<